白木耳的做法 冰糖白木耳的做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白木耳有哪些做法?白木耳具有益气清肠,润肺的作用,所以在炎热的夏季来一些冰糖白木耳消暑又好吃。那么白木耳还有哪些其他的做法呢?接下来就来看看白木耳的做法

冰糖白木耳

原料:白木耳20克,冰糖400克,红樱桃脯25克。

冰糖白木耳的做法:

1.将白木耳用温水浸泡1小时,待白木耳发开,拣去杂质和根蒂,用清水洗干净,放入碗内上屉蒸约10分钟待用。冰糖用200克开水溶化后备用。

2.将汤锅置*上,放入开水、白木耳、冰糖水,先用旺*煮约30分钟左右,再用微*煮20分钟至白木耳熟烂,放入红樱桃脯盛入汤碗内即成。

百合炖白木耳

原料:白木耳20克,百合10克。

做法

1.将白木耳洗净。

2.将百合与白木耳共同放入锅中。

3.加水煮之。

白木耳的做法

4.可适当地加入冰糖调味。

白木耳煲鸡汤

材料:光鸡1只,白木耳30克,蜜枣25克,老姜2片,食盐适量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