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怎么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怎么*?这个病说起来就是**里面有一种小虫子在作怪,只要把虫子杀死,一般此病就能好起来。当然这个也得需要患者自身的配合*疗,才能更快的摆脱此病的烦恼。关于它的病因以及*疗方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滴虫性**炎因何而来?滴虫性**炎的病因有哪些呢?它的传播途径主要分为直接传播和间接传播两种。直接传染:经**传播;间接传染:经公共浴池、浴盆、浴中、游泳池、厕所、衣物、器械及敷料等途径。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感染滴虫性**炎,而那些**酸碱度有改变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则更易于感染。感染滴虫后患者能自愈者极少,即使*愈,还可以下次再感染。滴虫病的传染源就是那些带虫者和被污染的物体。


滴虫性**炎怎么*疗

**毛滴虫对甲硝唑很敏感,而且因为病症不仅仅局限于**,需要全身用药,最有效的就是甲硝唑口服。不过甲硝唑的副作用比较明显,像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等,还有一些比较少见但较为严重,如白细胞减少、皮疹等,一旦出现应停止继续服药。

假如对口服甲硝唑的副作用无法耐受,可以考虑用局部*疗法,即使用内置药物,一般选用甲硝唑**泡腾片。不过注意放置药物时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滴虫**炎最主要的传播途径是性生活传播,所以女方在*疗的同时,男方也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和*疗,并且应当停止性生活,否则只*疗女方,而忽视男方,或是两人在未*愈之前保持有密切接触,就会造成重复感染,无法根*。

常见并发症滴虫能消耗上皮内糖原,改变**内的pH值,妨碍乳酸杆菌生长,故易引起继发性细菌感染,此时白带呈草绿色,有臭气。具体*疗办法,要由医生检查后才能论定。常用的办法是用药物进行消毒,清洁。但不要自行用药,因为各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所以要找医生,进行全面检查*疗。要养成良好的保洁习惯与作息习惯,更有利了病情的控制及恢复。

滴虫性**炎属于性传播性疾病,主要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滴虫性**炎的发生,一方面是感染了滴虫病原体,另一方面是**内的环境PH值发生了变化,因此*疗需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要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一般为局部给药和全身给药,还需要按疗程*疗,定期复查,必要是性伴同时检查同时*疗,这样才能达到*愈效果。

**毛滴虫是一种单细胞原虫,有很强的生活能力。当生存环境不适合它生长时,滴虫就会变成球形体,活动明显减弱,对外界环境的敏感性也降低。那么,**滴虫病怎么*疗好呢?*疗**滴虫病一般都是药物*疗,主要使用的是硝基咪唑类药物,有口服和外用两种*疗方法。口服药是为了消灭尿道、尿道旁腺、前庭大腺及子宫颈管等处潜藏的滴虫,这些部位的滴虫单靠外用药是很难消灭的。

仅用局部***疗,即使将**内的滴虫杀灭了,尿道等处未被消灭的滴虫还可以继续生长,源源不断地进入**,使**滴虫病久*不愈;也许在局部药物的作用下,**滴虫暂时改变了生存方式,患者如果不坚持*疗,药力过后滴虫可能又恢复生存活力,继续生长。

因此建议患者用药*疗应该充分完成疗程,以达到彻底*愈的目的。对灭滴灵有胃肠道反应的患者可以采用饭后服药,以减轻其胃肠道的副反应。如果在服药过程中出现药物疹、白细胞减少,或头晕、精神错乱等中枢神经系统症状,应该停止用药。口服替硝唑的副反应一般小于灭滴灵,疗效也不错,可以作为灭滴灵的替代用药。

提示:每年做好妇检,切莫羞于*疗滴虫性**炎。很多女性朋友缺乏自我保健的意识,很少主动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即使知道自己有了妇科病,有些可能觉得妇科病是小病,只要不影响工作生活,去不去医院看都行,还有一些女性是对妇科病保持沉默,讳莫如深,总觉得妇科病是羞于启齿、颇为隐私的疾病,使得炎症不能及时*愈,病情迁延扩散,这些都是不正确的做法,女性朋友最好能每年到医院做一次妇科检查,做到有病早*,无病早防。

专家提醒: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不要小瞧这个疾病,发生时,要配合医生做积极*疗,才能更快的康复,虽然*疗时间可能会长一点,但是只要积极*疗,康复的就更快!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