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细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怀孕时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属于医学上的特殊人群。在这一时期,由于身体负担比较沉重,再加上不太运动锻炼,身体的免疫力就会下降,容易出现一些疾病,比如各种**炎,而细菌性**炎就是孕妇容易患上的一种**炎症。而孕妇由于身体的特殊性,又不能随便吃药,那么,怀孕的女性得了细菌性**炎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先,细菌性**炎是**炎中的一种,得了这种妇科炎症,女性*典型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经常要把**给弄脏。同时还会出现**极度瘙痒的症状,严重的时候会让人痛苦异常,夜晚无法入睡。有些病人还会出现尿频、尿痛等尿路感染的情况。

其次,如果是轻微的细菌性**炎,那么对胎儿的影响就不会太大,不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可以到**的妇科医院来做一个白带常规,先将**炎的类型给确定,然后让医生来对症下药,不能在家里私自用药,也不能用那些市面上销售的栓剂和洗剂来抹来洗,都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如果**炎比较严重,病人怀孕已经到了后期,再将胎儿做掉已经来不及了,这更加要到医院去检查*疗。一般来说不能口服药物,可以用比较安全的栓剂来进行**给药,先将症状给缓解一下,等到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再彻底地*愈。

综上所述,孕妇得了细菌性**炎要比普通的女性要麻烦的多,因为孕妇肩负着孕妇胎儿的任务,不能随便用药。如果感到瘙痒也不能随便用手去抓,这可能会造成败血症。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来洗外阴,可以消除一部分瘙痒,注意高锰酸钾的浓度不要太高,水色稍微红红的就行了。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