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孕期是每个孕妈咪*幸福的时光,但是如果不小心得了细菌性**炎,不仅苦了妈咪,也苦了妈咪肚子里面的宝贝,孕期的妈咪患上**炎,身体上要受到**炎疼痛痒的折磨,还要考虑肚子里的小宝贝,不能心爱的宝贝受到伤害。

孕妇一旦患了**炎,就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慎重的用药,尽量的要选择对胎儿无害或影响小的药物,千万不能自行去药店,随意使用药物,更不要滥用抗生素以及激素,以免使用的药物会导致胎儿畸形,孕妇*疗细菌性**炎以局部用药为主。


细菌性**炎对孕期的影响:孕期如果不小心患上细菌性**病,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胎膜早破,进而造成早产。对于细菌性**炎在*疗方面,医生会根据症状的轻重进行筛查,再根据产妇自身状况,来决定*疗措施。需要注意的是,孕妇患**炎后不仅自己痛苦,腹中胎儿也会受到疾病的牵连,因为患病孕妇妊娠期容易发生胎膜早破、早产等,新生儿经产道分娩时也易被感染。

孕妇得了细菌性**炎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内裤需要每日烫煮,避免重复感染。

2.孕妇在平时要多穿棉质、以及宽松的内衣,尽量的不要选用卫生护垫,可多选择裙装来保持通透性。

3.孕妇不要过多食用含糖高的食物,一旦发现细菌性**炎感染要及时*疗以免早产。

孕妈咪都很辛苦,十月怀胎,就是为了生产的那一天,孕期十个月很长,只要稍微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染上细菌性**炎,进而影响宝宝的健康。有细菌性**炎的孕妈咪,一旦发现,要在医生的医嘱使用药物,不能自己随便乱来。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