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患上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眼看中就快要临产了,突然间就觉得自己**有点痒,可能是当时忍受不了和丈夫图一时之欢,发生了性关系,去医院检查出来则是细菌性**炎,现在才来悔不当初,可是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了,孕妇应该怎么判断自己得了细菌性**有呢?

孕期细菌性**有*突出的就是:白带增多甚至还有外阴、**奇痒,孕妇**炎的症状严重的时候会表现出坐卧不宁、痛苦异常,还可有尿痛、**痛、尿频,急性期白带增多。


白带通常是女子**分泌的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黏稠液体。一般情况下,适量的白带属正常生理现象,但是其正常状态应状如半透明的鸡蛋清,具有湿润**、排泄废物、杀灭病菌的作用。

但是孕期细菌性**炎的白带,呈白色稠厚豆渣样,**膜高度水肿,甚至有白色片块状薄膜粘附,是非常易剥离,其下为受损粘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甚至严重者可遗留瘀斑是本病的典型症状。

如果,孕妇感染细菌性**炎就会增加早产、胎膜早破、低体重出生儿、产后盆腔感染的几率。

**甚至还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部分患有细菌性**炎的孕妇会出现早产,他们也不清楚是细菌性**炎直接导致了胎膜早破之类的并发症;甚至还是孕妇本来就存在可能导致这些并发症的其他感染或问题,所以更容易得细菌性**炎。

如果我们自己在孕期的时候怀疑自己得了细菌性**炎,可以对照以上的症状自己先来做一个初步的判断,然后再及时去医院就医,做明确的诊断,在医生的医嘱下,合理用药,尽量减少对胎儿的损伤。在孕期尽量避免和丈夫同房,这样就能避免细菌性**炎的产生。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