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到底是不是性病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的炎热,很多女性朋友不注意卫生的话,就很容易就引发滴虫性**炎,但是对于医学知识的不足,很多女性会认为滴虫性**炎就是性病,那么对于这个问题,**特地做了以下解释,我们就来看下究竟滴虫性**炎是不是性病?

性生活的不卫生是会容易招惹滴虫性**炎,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典型症状,因此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性病的表现.但其实,这就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可以通过性接触进行传播,跟性病**是两个概念,不能混为一谈.


目前,生殖器滴虫病在临床上确实已被列入性传播性疾病之中,这也就是说本病可以经过性传播,但是也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传播。如果所患疾病为经过**传播,那么本病就是性病,如果是经过其他途径传播,那么也可以说本病不是性病。这个疾病以青年女性性活跃者居多。

如果一旦招惹上这样的妇科炎症,那么*先需要注意必须禁止继续同房。既然性生活可以传播病菌,只有通过禁止性生活也才能**病菌的交叉感染,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趁机***愈炎症的目的。因为滴虫性**炎的反复发作,使得患者炎症没办法***愈,并且复发的可能性很高,伴侣也有可能因此招惹上尿路感染,进而影响到夫妻感情的和谐。因此,针对炎症的*疗,越早越好,夫妻同*!

对于滴虫性**炎是不是性病这个问题,**解释,如果通过性转播的话即是性病,但是如果不是通过性转播的话就不是性病,因此需要区别对待。一般的滴虫性**炎对于女性来讲,只是妇科疾病而已,所以也不洗大惊小怪。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