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纳菌性阴道炎的病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妇女在社会上的地位日益提高,她们所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饮食失衡、生活作息被打乱等等原因,导致妇女的身体越来越容易患上妇科炎症,例如加特纳菌性**炎。到底妇女是怎么样患上加特纳菌性**炎的?患上加特纳菌性**炎会出现什么症状?

加特纳菌性**炎是一种**粘膜炎症。正常情况下,女性的**内呈弱酸性,一旦弱酸性环境被改变,就会使加特纳菌过度繁殖,而使**出现炎症,这就是加特纳菌性**炎。大部分加特纳菌性**炎患者会出现外阴潮湿、有瘙痒感,感觉**内灼热,有轻薄状**分泌物沁出,味道腥臭难闻,颜色呈黄色、乳黄或绿黄色,甚至**时会有痛感等等。通过进一步检查,可以发现患者的外**红肿、**内微肿,粘膜出现充血,呈灰红色,**壁有红斑或淤血点。

妇女在接触到不洁物品时,就有可能患上加特纳菌性**炎,例如加特纳菌性**炎患者曾用过的毛巾、浴盆、衣物,如果接触者身体抵抗力欠佳,就可能会被细菌入侵身体,发生炎症。甚至使用公共厕所的坐便器等等,都有机会出现传染。加特纳菌性**炎也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男性若果与女患者曾发生性接触,尿道中就可能有加特纳菌,成为病菌携带者。而男性带菌者身体一般不会有炎症症状出现,不影响正常生活。男性带菌者一旦与其他健康女性发生性行为,就会将加特纳菌再次传染给其他女性,使其染病。

在当今社会,妇女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那么就更加应该懂得爱护自己的健康。如果发现身体不适,应及时看医生,不应盲目自行服用药物,以免延误病情。

标签: 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