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用药有哪些方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十女九炎,所以女性中很多的人都是会患上妇科疾病的,妇科疾病的发病率也是在逐年上升的一个趋势,其中滴虫性**炎也是妇科疾病中比较多发的一种,是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困扰的,滴虫性**炎的患者是会感觉**痒痒的很厉害,有时候还是会感觉到像是有小虫子在爬似的,是特别的难受的,导致这个疾病的原因后很多的,会让女性朋友防不胜防的,在出现饿了滴虫性**炎后是要及时的进行*疗的。

滴虫性**炎的患者会出现**瘙痒,白带增多,而且是会呈现脓黄色的,患者还会感觉到**有恶臭的异味,给女性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的影响,在对于这个疾病的*疗时*选就是要到一家比较**的医院进行一些常规检查,可以使用醋酸铅溶液来对**进行外洗,如果是不想使用这种药的患者,也是可以换成浓度为 3%的硼酸液的,并且在洗完之后还要同时在配合一些口服或者是**用的药物。

口服药物我们比较常用的就是灭滴灵,这种药的服用方法就是每次0.2g,患者是要每天连续的服用3次的,*少是要要连续的服用一个星期的,并且是需要夫妇双方同时进行服用的。如果是选择了**上药的患者也是可以使用灭滴灵**用的药物的,这个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每天的晚上用药一次,每次0.2~0.4g,也是*少要连续的使用一个星期的,中间是不要间断的,并且还可以在下次在来月经后的3天要重复的在使用一个疗程。

患者在*疗的期间是一定要禁房事的,在月经期间是不可以上药的。还要注意经期的卫生情况,保持外阴清洁和干燥。切忌不要有手进行搔抓、可以使用温水进行洗。在有感染的时是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来坐浴的,在内裤的选择上也是要选择透气的、宽适的内裤,而且是要忌酒和辛辣的过敏的食物的。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