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病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它是由于体内加特纳菌和厌氧菌增多,而有益的乳酸菌减少从而造成**内的生态平衡遭到破坏,所以炎症就自然而然地发生了。细菌性**炎对于女性的危害是特别明显的,但是由于症状不够不明,不能引起一些女性的重视,特别是孕妇的重视,会引起严重的后果,如果细菌深入到宫颈,会出现早产和流产的危险。请问:孕妇得了细菌性**炎应该怎么办?


如何判断得了细菌性**炎,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在进行性生活时会感到**内有疼痛感,不但影响夫妻生活的质量,而且给病人造成身体上的痛苦。因为是怀孕期间,不能吃抗炎药物,可以用洗剂来清洗内外**,保持**内的细菌生态平衡,也可以用一些对杀菌的栓剂来塞入**内,这个要咨询了医生之后再用,以免引起副作用。

预防是**或减少细菌性**病*主要的手段,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只要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护理工作,就可以有效的避免细菌性**炎的发生,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白带情况,一旦发现白带异常或者外阴瘙痒,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怀孕之后女性的**分泌物比较多,所以平时也要注意外**位的清洁,每天要更换**,清洗过的**要放在大太阳下晒干。

以上就是有关孕妇治疗、预防细菌性**炎的措施。在怀孕期间夫妻是可以同房的,但一定要格外注意个人的卫生清洁工作,不能有丝毫的偷懒或者侥幸心理。如果出现炎症,一定要停止性生活。当女性在治疗细菌性**炎的时候,一定要夫妻同时治疗,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交叉感染。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