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细菌性阴道炎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常见的女性性病,主要是由于女性**内生态系统失衡而引起的,典型的症状就是**分泌物的明显增加且有异味,而患者偶也会有下腹疼痛,**痛等现象,同时外阴还会有不同程度的瘙痒。那么如何确定自己患了细菌性**炎,患者又该如何*疗呢?

一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诊断是否患有细菌性**炎:1.**的分泌物增多,分泌物粘稠呈面糊状但是均匀一致,呈灰白色,虽然稠但并不是脓性分泌物。 2.分泌物中有明显的鱼腥味,因其胺含量很高,而**会促进胺的释放,因此**时或者**后鱼腥味会加重。3.**中因失衡而会使分泌物的PH值比正常人高。4.**分泌物的湿涂片中可检出经线索细胞。以上四项若符合其中的三项及以上,那么就可以诊断为患有细菌性**炎了。除了以上的诊断方法外,若发现自己外阴有不适感,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痒和灼痛感,或者出现下腹疼痛和**痛,那么也应该引起注意,也有可能是细菌性**炎的症状。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疗细菌性**炎的中药。1.白带丸。一定量的党参、苍术、白术、茯苓、山药、生苡仁,陈皮、水煎;2.龙胆泻肝丸。一定量的猪苓、茯苓、赤芍、丹皮,泽泻、黄柏、栀子、白果、车前子,生甘草水煎服用;3.加味道遥丸。一定量的丹皮、白芍、白术、茯苓、生苡仁,柴胡、栀子、泽泻、黑芥穗、车前子,生甘草煎服。

患者在*疗期间应禁止性生活,且要一直保持外因洁净,饮食方面也应注意要清淡,切记不要食用辛辣食品,避免引起瘙痒。细菌性**炎患者也不必太过紧张,只要悉心调养,耐心*疗是可以痊愈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