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得了滴虫性**炎后患者常出现白带异常且有臭味,有些患者还可表现为白带稀薄,同时检查过程中还可发现**与宫颈粘膜处有充血性水肿,尤其是到了夏天,滴虫性**炎的女性患者朋友更是尴尬,因此大家都想知道滴虫性**炎该怎么*,下面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吧。

滴虫性**炎该怎么*?


1、使用外用药:选择可以杀菌、消毒的外用药物进行上药,通常外用药物可以明显坚强患者的痛痒症状,通常每天都要用药,而且要持续用药两周以上,这些药物通常对滴虫性**炎瘙痒难耐的女性更适合。

2、**内部用药:到医院做具体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开药和用药。

3、普通*疗:这种方法通常要从生活中不良的习惯着手,女性朋友应经常清洗**,勤换**,每天清洗**,个人用品不要向别人借,更不能把自己的用品借给他人混用,同时**外阴的清洁和干燥,这样才能避免细菌的繁殖,同时禁止夫妻生活,日常饮食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宜多吃刺激性食品。

4、改善**内部环境:**内部的酸碱值在5.5的时候最适合细菌的生长,所以改善女性**内部的酸碱值可有效消除细菌,抑制细菌生长,以此达到*愈的目的。

滴虫性**炎该怎么*就为您介绍到这里,现代医学*疗滴虫性**炎的方法有很多,由于网络的局限性,我们只能为您介绍这么多,供您参考,为了您的健康,建议还是到医院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疗,这样不仅可以避免久*不愈或是误诊的后果,还能让患者免于折腾。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