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是否传染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代女性的思想观念不同于以前社会女性的思想那样保守,同时现代女性作为社会***也承受着*大的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大家常常忘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以至于现代女性患上细菌性**炎的越来越多,不少女性都是想知道细菌性**炎是否传染?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细菌性**炎是否传染?


因为导致细菌性**炎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性传播,所以此疾病是一定具有传染性的。那么,细菌性**炎是通过哪些途径传播的呢?

1、性行为作为一种*直接、*主要的传播途径,给很多女性朋友带来了伤害,在细菌性**炎的患者中,有超过80%的女性朋友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被传染的。因此,女性在*疗过程中不仅要夫妻同*,更要禁止性生活。

2、如果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的个人卫生习惯不是很好,经常到公共浴池泡澡或是到公共泳池游泳都会造成此疾病的传染,同时如果与细菌性**炎的**混穿,或是生活用品混用,都会造成细菌性**炎的发生。

3、母体传染也是细菌性**炎传染的主要途径之一,若是孕期妈妈患上细菌性**炎没有及时*好,就会通过血液或是淋巴、胎盘、产道等方式传染给未出生的孩子,严重者甚至导致胎儿早产,或是孕妇流产的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针对“细菌性**炎是否传染”这一问题做出的解答,女性朋友要注意虽然男性朋友不会患上细菌性**炎,但是他们可以成为细菌的载体,所以一旦发现女性患有细菌性**炎就要一起*疗,如果只有女方*疗了,若再次发生性生活,男性身体中所寄生的细菌还是会再次传染给女性的,这点大家要注意。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