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细菌性阴道炎后要怎样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目前一种让人头痛的疾病,主要通过性关系传播。这种病发病期间让人非常痛苦和无语。这种病是目前困扰广大女性的几大类妇科疾病中的一类。大家或许都想知道,如果患上了这种病该怎么*,别急,接下来我就为大家慢慢道来。

西医*疗

1、灭滴灵250-500mg,每日2次,连服7日,服药内2日禁酒,孕妇禁用。

2、磺甲硝咪唑1.0g,每日1次,连服10-15日。

3、四环素500mg,每日4次,连服7日。

4、氯林可霉素300mg,每日2次,连服7日。

5、氨苄青霉素0.5g,每日4次,共7天。

6、可用1%乳酸或醋酸溶液作**冲洗,以**正常生理环境,抑制细菌生长。

7、乳酸杆菌疗法与乳酸杆菌制剂,国外使用乳酸杆菌疗法,主要用于**冲洗和制成栓剂置于**内。[3]

中医*疗

湿热下注

带下量多,色黄,质稠,臭秽,阴中潮红、灼热、肿痛,尿赤口干,舌红、苔黄腻,脉滑数。

*法:清热利湿止带

方药:猪苓、茯苓、赤芍、丹皮各15克,泽泻、黄柏、栀子、白果、车前子(包)各10克,生甘草6克。

中成药:龙胆泻肝丸

湿浊下注

带下量多,色白,质黏,有腥味,阴中下坠肿胀,腹胀纳呆,便溏,舌质淡、苔白腻,脉濡。

*法:健脾利湿止带

方药:党参、苍术、白术、茯苓、山药、生苡仁各15克,陈皮、欠实各10克

上面介绍了这种病的中西方*疗方法吗,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要病人在患病期间及时到医院去*疗,不要羞于这种病从而让自己错过了*佳的*疗时期。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目前的科技水平下,大多数病还是能够得到控制和*愈的,所以,患病了就及时青岛医院与医生沟通。当然,也希望上面的*疗方法能给你一些建议,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多多保重身体,谢谢大家。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