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滴虫性阴道炎会有哪些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女性的常见疾病,可是由于现代女性常常忙于打拼工作或是照顾家里,就忘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这也是造成女性朋友患上滴虫性**炎越来越多的缘故,那么,得了滴虫性**炎会有哪些症状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广大女性朋友。

得了滴虫性**炎会有哪些症状?


滴虫性**炎和普通的**炎有所不同,此疾病是通过毛滴虫感染所引发的,也属于一种病毒性疾病,女性患上滴虫性**炎会有白带增多的症状,这是非常常见的,其次,白带会呈现比较稀的泡沫状,而且有些患者的白带还可发出恶臭味,患者还有**外瘙痒的症状,尤其到了晚上瘙痒症状会非常明显,有些患者可表现为奇痒无比,还有一些女性患者会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

得了滴虫性**炎,患者的**粘膜处会有红色的小颗粒或是语点,**内部的酸碱值会比较高,分泌物可呈现灰色并大量分泌,并且伴有恶臭味,还有少数患者会出现分泌物中带有血色或是脓性分泌物,分泌物会刺激**,导致**发生瘙痒,外阴会有发红的症状,**过程中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因为毛滴虫破坏了**内部的酸碱值,所以女性患者会有外阴瘙痒、灼热、疼痛等比较常见的症状,有些患者还可出现尿频以及尿痛的情况,对女性的生活影响还是蛮大的。

得了滴虫性**炎会有哪些症状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若是您已经有了以上所述的症状或是怀疑自己患上了滴虫性**炎,请及时到医院进行确诊,这样才能抓紧治疗,避免耽误了治疗不仅给自己会造成伤害,还可通过性生活传染给自己的伴侣,同时治疗期间建议夫妻同治。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