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容易得上滴虫性阴道炎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的病原体是一种寄生虫感染的**炎,**毛滴虫人们用肉眼根本看不铜陵,通过显微镜可能看到它呈现梨的形状,头部有四条跟身体同样长度的鞭毛。**毛滴虫对于不同的环境适应能力很强,脱离人体之后在半干燥的环境下也能生存几个小时。一旦感染上**毛滴虫,病人会感到**瘙痒,身体也会出现浓重的异味。请问:女性怎样会得上滴虫性**炎?

*先,一种传染病之所以会大面积的进行传播,必须具体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三个方面。女性之所以会感染滴虫性**炎,是因为居住的环境比较适合**毛滴虫的生存和繁殖,并且还具备传染的可能。它会通过间接的方式进行传染,比如经过公共浴池、浴盆、游泳池、公共厕所、贴身衣服和医疗器械而进行传播。

其次,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公共设备的消毒不够好,如果公共设施里面含有**毛滴虫,毛滴虫对于环境的适应力很强,就很可能会通过这些设施而传染上。此外**毛滴早也可能会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所以将它归属为性病的范围。这种疾病无论男女都会感染,只不过男性并不表现出来,但它男性可能会通过性生活将病情传染给配偶或者性伙伴。

由此可见,滴虫性**炎的感染跟环境条件和个人的卫生习惯有关。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卫生习惯。比如不去公共洗浴中心洗浴,不跟他人共用私密的衣服和器具。这样就会减少**毛滴虫的发病概率。得上了滴虫性**炎一定要及时治疗,要用高锰酸钾溶液将外阴和**给清洗一下,然后塞入甲硝唑片。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