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土耳其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2:0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土耳其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2:0。

在1996年的欧洲杯比赛的战场上,土耳其足球队在小组赛之中的3次比赛全部遭到了失败的命运;在时间到了2000年的时候,土耳其足球队取得了进步,一举冲进了欧洲杯比赛的8强之中,但是最终被葡萄牙足球队凭借着2:0的优势击败;在到了2004年的时候,土耳其足球队在当年的欧洲杯预选赛的附加赛的战场上,被拉脱维亚足球队给打败,从而和决赛圈失之交臂。

从那之后,特里姆回归,2008年的欧洲杯比赛中,土耳其足球队连续击败了瑞士足球队,捷克足球队,克罗地亚足球队,不过在半决赛的战场上被德国足球队击败。

从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的战场上的情况来看,土耳其足球队的开局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被德国给击败之后就出现了一路下滑的趋势,最后竟然被阿塞拜疆足球队给击败了,虽然说在接下来把比利时足球队给击败拿到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不过在附加赛之中又被克罗地亚足球队的击败了,最终没有能够冲进决赛阶段之中去。

从现在的土耳其足球队的实力来看,当前的土耳其足球队的发挥堪比神经刀,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的前半程的时候,土耳其足球队竟然被冰岛足球队和捷克足球队给击败了,和拉脱维亚足球队以及荷兰足球队质监站成了平局,最终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所以2016法国欧洲杯,土耳其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为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