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控制前列腺增生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气候寒冷,很多中老年朋友都容易患上一些疾病。特别是对于中老年男性而言,很容易患上**腺增生的疾病。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会容易出现排尿困难,腰膝酸软的现象,那么在冬季中老年男性朋友应该如何控制**腺增生疾病呢?


男性朋友在冬季预防**腺增生需要在饮食上下功夫,比如要多注意吃一些蔬菜水果等,这样可以避免,便秘的症状,因为便秘会导致患者出现尿急或者排尿困难的现象,这样就在间接上加重了病患者的病情,很多患者因为害怕尿频,所以采取了少喝水的方法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腺增生的男性也不要多喝酒,多吃一些煎炸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潜血充血进一步导致前行增生的现象,还有**腺增生的患者在天气变冷的时候很容易发生尿潴留的现象,这是因为**腺和盆腔组织在寒冷的冬季很容易出现充血。而本来尿路不畅的**腺增生患者就很容易出现尿潴留的现象,尿潴留不仅让患者感觉到排尿不畅。另外还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质量。还有一些男性朋友认为年龄大了排尿次数增多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其实这种现象是**腺增生的*常见表现了。

预防中老年人**腺增生还要做到以下这些:

慎用药物。因为有些药物可以加重患者排尿困难的症状,另外剂量大时也可能引发急性尿潴留的发生,比如我们常见的阿托品、颠茄片及麻黄素片等。这些药物可以减弱男性患者膀胱逼尿肌的收缩力,这样就加重了患者的排尿困难症状。

*疗得当。现有*疗**腺增生的主要是激素药物,但是这些药物**慢,需要长期服用,另外对男性朋友的肝脏和肾脏的损害比较大。

性生活要控制。预防**腺增生症,男性朋友要性生活要适度。因为性生活频繁使**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过分禁欲会导致胀满不适感,同样对**腺也不利。

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在冬季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中老年男性朋友应该如何控制**腺增生疾病,可以看出要预防**腺增生的发生,中老年男性朋友需要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现在已经到了冬季,中老年男性朋友不妨参考以上的要点进行冬季的预防工作吧。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