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治疗前列腺增生?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发生在中老年身上的常见的疾病。其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升高,影响了许多男性的个人健康和家庭和谐。*疗**腺增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根据患者的发病情况的不同,相对应采取的*疗方法也各不相同。**腺增生一般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集中表示为排尿异常。*疗方法分为手术*疗和激进*疗两种。

1、观察随访。这是一种保守的处置**腺增生的方式,即在确诊后,患者不需要接受任何药物或手术*疗,只需要在进行平时的修身**的时候,定期随访,此类*疗方法仅适合IPSS评分在7分以下的患者。

2、药物*疗。此类*疗方法往往对早期良性**腺增生有作用,但是由于早期的病症容易被人忽略,因此往往得不到及时的医*;同时药物*疗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一旦确诊,患者需要严格遵循医嘱用药,切忌自行断药或减药,并且要进行定期复查。如果临时服用药物而没有改善,患者需及时反应给医生,改换其他*疗方法,以免耽误病情。

3、手术*疗。手术*疗是当前*疗**腺增生的重要手段。一般包括耻骨上**腺切除术体。但是此类方法不适合体弱,有心、肝、肾衰竭或有急性脑血管意外尚未恢复的中老年患者。

4、微创*疗。罕见的*疗方法包括有冷冻*疗、微波*疗和激光*疗等。

另外,中医还推崇饮食*疗、针灸*疗,对待出现轻微的排尿症状的患者有些较好的疗效。列腺增生患者在*疗的同时,还要注意平时的生活护理,如防止受寒,不要憋尿;戒烟酒,少食或不食辛辣抚慰性食品,坚持大便通畅;适量饮水,防止久坐;忌服阿托品一类药物,以免发生急性尿潴留;及时*疗泌尿系疾病等。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