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炎怎么检查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得了**腺炎怎么检查呢?生活中男性得**腺炎已经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如果大家不想被**腺炎疾病危害自己的健康,应该在发现疾病的症状时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和*疗,但在*疗前我们应该做一些检查项目,诊断病看适合哪种方法*疗。那么,得了**腺炎怎么检查呢?下面看看检查方法吧。

【检查**腺炎的方法】

1、**指检:这项检查可以诊断男性的**腺是否正常,看是不是有压痛、饱满、肿大或硬度不均的现象。B超检查可以查看是否有无合并**腺结石、肉芽肿,这样就可以排除**腺增生或**腺癌的存在。

2、**腺液检查:如果发现男性**腺液中的白细胞在显微镜高倍视野中超过10个,卵磷脂小体减少,这就 可以诊断为**腺炎了,如果同时作细菌培养,就可以对慢性**腺炎做出一个详细的诊断和分类。如**腺炎液细菌培养的结果出现阳性,这就可以诊断为慢性细菌性**腺炎;反之就是慢性非细菌性**腺炎。

3、精液检查:慢性**腺炎患者精液量可减少,精子活动力减低,异型精子增多,白细胞数增多,精浆嗜中性多形核白细胞-弹性蛋白酶(PMN-elastase)增高,精液液化时间延长,有时可找到病原体,但用PCR法找到衣原体不一定是致病病原体。

4、B超学检查:B超检查一般没发现什么异常,一些患者显示**腺不均质回声,年龄较大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增生腺体,B超检查发现多数强回声灶就提示**腺结石,较小的、无声影的强回声灶就可能为较大的淀粉样小体。B超所见的**腺结石若在X线平片中未能显示,可能为尿酸结石。

关于**腺炎的检查上述已经介绍清楚了,希望**腺炎患者能够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和*疗。但是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选医院不同,可能做的检查也不会完全一样。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