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了前列腺增生有何症状?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原本**腺增生多发于中老年男人之间,但于由于现社会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其发病率逐渐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一些青壮年男性稍不注意也会出现**腺增生的问题。那么,男人得了**腺增生有何症状?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腺增生的症状:


一、尿频:**腺增生早期的一个主要症状是尿频,*为突出的就是夜尿增多,患者可能每夜都要排尿2—5次以上,这就是**腺增生所引起后尿道梗塞而出现的。这样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排尿,促使每次排尿都不可以将膀胱中的尿液得到**排空,总是有那么一点点尿液残留在膀胱内。这样就造成膀胱的容量缩小了,因此,就出现了前一次排尿不久后又有尿意了,就是这样造成了排尿频繁的。

二、排尿费力:**腺增生早期的另一症状是排尿费力,*明显的就是刚排尿时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排出,并且排出的尿流如细线状,尿流向外排出的距离非常短,而且个别患者在排尿时,因为憋气时间久了,而需要呼气的时候,尿流会因腹部压力降低而中断,因而需再次用力才可以让尿继续排出,因此才会出现间歇性排尿现象.这就说明**腺的增生可以让尿道出现一定程度的**。

三、血尿:正常人的尿液中是不会有血尿的,而**腺增生患者由于**腺增生组织表面常有静脉血管扩张充血,破裂后可引起血尿。通常出血量不多,但是偶有大量出血的话,要及时的处理。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增生有何症状的问题大家已有所了解。**腺增生所造成的危害性极大,对此男性朋友们应引起重视,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腺增生的症状时,*好及时到医院检查与治疗,避免耽误了*佳的时间,加重病情的发现,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