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前列腺炎怎么食疗呢?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的发生让广大男性遭受着身心的双重折磨,如果不及时*疗,还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造成更大的危害。因此**腺炎及时*疗很重视,然而除了药物*疗外,饮食方面也能加以辅助。那么,**腺炎怎么食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炎的食疗:


1、荸荠汤汁:首先需要准备好带皮荸荠150g,然后去蒂洗干净,再使用器皿切碎捣烂,加入250毫升的温开水进行拌匀,最后过滤去除渣皮即可以饮用了,患者可以每天服用2次。

2、甘蔗汁:准备好甘蔗500g,全部去除外皮后切段榨汁,盛起来饮用即可,一般患者需要每天饮用2次。

3、鲜葡萄汁饮:需要先准备好鲜葡萄250g,然后加工,就是把葡萄洗干净之后去皮、去核,再捣烂,然后加入一点温开水,即可饮用,每天患者需要服用1-2次。

4、蜂王浆饮:准备适量的蜂王浆,在需要饮用时一定要注意加入适量的温开水,患者每天可以口服2次,每次服用的剂量为20-30毫升,需要长期服用。

5、萝卜浸蜜:准备好萝卜1500g,洗干净然后去皮切片,再放入蜂蜜浸泡10分钟左右,然后放在瓦上焙干,再浸再焙,连续3次,不要焙焦。每次嚼服几片,用盐水送服,每天4~5次,需要常吃。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腺炎怎么食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们要引起注意,食疗能起到一定的辅助*疗作用,但却不能根***腺炎的,患者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通过科学的诊断,明确病因再针对性的*疗,这样才能确保*疗的最佳效果,配合平时的饮食调理,更有利于病情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