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肥大检查什么?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危害男性**腺器官健康的常见问题,严重时会对男性的生育造成不利,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与*疗,避免病情蔓延带来更大的伤害。那么,男性**腺肥大检查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肥大检查的项目:


一、直肠指诊:直肠指诊是诊断**腺肥大症的*主要手法,可以触摸到**腺是否肿大,表面的光清以及硬度。根据腺体肥大的程度可以把**腺肥大症分为三阶段:肥大是腺体增大,第二阶段肥大为腺体显着增大,中心沟不见或者凸出,第三阶段肥大为腺体明显增大,中心沟明显凸出,甚到手指不能触及腺体上缘。直肠指诊**腺不大的时候,不可以否定其肥大的存在。

二、常规体检:**腺肥大患者身体虚弱比较明显、比方说面色苍白、血压高等症状,而且很容易出现尿毒症。正常情况下在按压腹部检查是很可能发现增大的肾脏伴脊肋角压痛,这就证明已引发肾积水。耻骨上应检查有没充胀的膀胱。

三、超声波检查:通过超声波就可以检查出**腺的大小。还有就是,超声波的检测通过一种对压力很敏感的感应装置,因此医生可以通过测量得出患者用力排尿时的尿流力量,尿流力量降低一般就提示患者有良性**腺肥大的可能。

四、血液和尿液检查:血液和尿液的检查主要就是评估患者的肾脏功能,然后排除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这是因为男性生殖系统里那个部位的感染都有可能会促使排尿困难,因此对于状况轻微的**腺肥大的患者有误诊的可能。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肥大检查什么的问题大家已有所了解。**腺肥大的危害不言而喻,所以男性朋友们在平时生活中应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减少患病的可能,在不幸患上**腺肥大时,应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