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防治胃病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的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饮食方面是花样百出,特别是有暴饮暴食,夜宵等方式,让我们的胃承受了很大的负担,导致胃病的情况发生,有疼痛,**,呕吐的不良症状。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的饮食来预防胃病发生呢?就让大家听听我的经验吧。

1.防止着凉。起居有度,避免过冷过热,适时添减衣被,以防感冒。胃病要注意不要着凉,喝风,以免出现胃受凉,造成疼痛,消化不良的情况。


2.良好心态。心胸豁达开朗,多参加集体活动,避免抑郁,不要动怒。保持良好的心态对胃部健康很有帮助。

3.注意饮食。饮食营养丰富,清淡且易消化吸收,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浓茶、咖啡,不抽烟。进食宜冷热适度,忌过饥或过饱。

4.锻炼身体。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减少疾病发生。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可以避免受到疾病的侵袭。

5.不要酗酒,如果饮酒一定要适量,千万不要醉酒,醉酒对胃的刺激性很大。

6.不要经常吃西药,因为西药的话虽然***,但是对胃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时间久了你的胃就会对这些西药产生抗药性*后导致吃西药根本就是没有效果了。也不要让胃着凉。这温差大的时候要多穿点衣服。一定要规律化,不能饿的时候就拼命的吃。

注意事项:胃病患者心态一定要保持愉悦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熬夜,平时多出去散散步,运动运动多晒太阳多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和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梨水猕猴桃柚子。

标签: 防治胃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