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是什么?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男性疾病当中**腺炎现在是一种高发病,且对男性的危害极大,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因此要引起高度重视,更要及时的做好预防工作,以防我们的健康受到威胁。那么,引起**腺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引起**腺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充血及尿液刺激:

因为性生活不规律、性生活过于频繁、性生活过度节制等原因而容易导致**腺被动充血,这是引起**腺炎的重要因素。还有就是尿液刺激,尿液中富含着非常多种酸碱性的化学物质,如果病人局部神经内分泌失调,就很容易引起后尿道压力增大时,而会导致尿酸等刺激性化学物质逆流到**腺内,从而诱发慢性**腺炎。

二、病原微生物感染:

细菌感染是经常见,细菌容易入侵的途径:血行感染,临床上90%左右的患者是因为微生物感染而导致。在男性排尿的时候,尿液会通过**腺,所以尿中的细菌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腺。

三、免疫性因素、过敏:

慢性**腺炎和自身免疫原因有很大关系。这类病人通常是由于先天或者后天造成的免疫缺陷才产生抗**腺抗体,因此引起**腺组织损坏。如果患者通过检查没有发现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的原因,因此可以考虑免疫性因素的存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引起**腺炎的原因是什么的问题,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们要注意,在生活中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多运动,一旦患上**腺炎也不要过于消极悲观,积极到医院进行*疗为好,以免造成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