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治疗前列腺增生优缺点介绍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常常会听到**腺增生这种疾病,但是具体来讲对**腺增生大多数男性朋友并没有确切的认识,特别是对**腺增生具体有哪些症状自己毫无概念,另外**腺增生初期症状也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当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患者才会察觉而这时往往是需要使用手术的方法进行*疗,因为传统手术对患者的创伤性很大,并且病情难以**,因此目前常常使用微创手术*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微创手术的优缺点吧。


优点:

微创手术疗法***于传统手术疗法。在微创手术后患者排尿通畅,尿线粗大有力,尿频等症状消失,并且夜尿次数减少,可以有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避免高血压,提高了生活质量。还有切除**腺可以有效地预防膀胱结石、膀胱肿瘤等严重疾病的发生。年轻男性患者的性功能有所改善。

*为关键的是该手术疗法优点:疗效可靠,可切除**腺肥大,与开放手术效果相同,尤其适合巨大腺体。操作简便,尤其适用于高危病人,不损伤性功能,适应症广,患者不必住院。

缺点:

该手术要求医生的技术水平较高,并且高危病人不适宜;还偶遇设备及耗材较昂贵,*疗费用较高。切除肥大部分不彻底,增生较严重者手术时间长,大约2周后才出现*疗效果。并且对于中叶肥大的效果并不理想。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分析了微创手术*疗**腺增生的优缺点,可以发现微创手术*疗**腺增生对患者的创伤比较小,并且不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但是因为该方法要求的技术水平高,并且*疗容易不彻底,因此也有一定的缺陷。不过不管怎样,男性如果患有**腺增生的话一定要去积极一定要积极的去正规医院进行*疗。至于自身如何*疗,可以在医师的指导建议下进行。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