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呢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有一定的隐秘性,因此在初期症状是很难发现的。直到癌症已经出现转移时,患者才会有所察觉。这时往往已经来不及了。每年因为**腺癌失去生命的患者是很多的。那么如果病情到了晚期,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全身损害

患者的饮食、睡眠和精神都会受到影响,身体状况会日渐虚弱,常常表现出消瘦乏力,没有精神的状态。进而出现贫血、恶病质或肾功能衰竭等一系列的损害症状。

排尿障碍

排尿障碍这时也比较严重。大部分的患者因为癌灶引起进行性排尿困难、尿流变细或尿流偏歪,或尿流分叉、尿程延长、尿频、尿急、尿痛、尿意不尽感等,情况比较严重的话,也会出现尿滴沥及发生尿潴留。

转移症状

很多肿瘤晚期都会发生转移,大部分的**腺癌患者在初次就医时就已有淋巴结转移,转移多发生在骼内、骼外、腰部、腹股沟等部位。转移症状也会导致相应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和下肢肿胀。血行转移多见于骨骼和内脏。

疼痛

**腺癌患者约有三分之一的会发生疼痛。常见的疼痛部位以腰部、骶部、臀部、髋部为主,骨盆、坐骨神经痛也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了。疼痛起来患者剧烈难忍。这是因为癌灶转移至骨骼或侵犯神经或肾积水、肾感染所致。这时可以采用一些止痛剂,来缓解患者的不适。

现在大家应该对**腺癌晚期的症状表现有所了解了吧。生活中**腺癌是很常见的。因此每个成年男性都需要引起重视。及早发现身体所患之疾病。然后早早进行*疗,就可以有效避免问题的进一步加重了。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