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结节类型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良性病变的一种症状就是**腺增生了,**腺增生通常表现为**腺腺体内出现了很多结节,这就是增生结节。**腺增生结节导致男性朋友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另外结节会不断的增大,因此很多男性也是比较担心的,那么增生结节具体都有哪些类型呢?


**腺增生腺体结节类型有哪些?

1、侧叶中叶及前叶型:由于**腺体前叶有肥大,使肥大之腺组织变成环形;其中包括两侧叶、中叶及前叶,但由于前叶本身细小,肥大之腺组织也是比较有限的,质块之绝大部分,仍系来自侧叶及中叶。

2、两侧叶型:两侧叶腺体肥大突起,向**挤压尿道,如两侧叶肥大对称,那么一般情况下,尿道弯曲不明显,排尿障碍主要由于两侧并挤之结果。

3、侧叶及中叶型:兼有以上两种情况,排尿症状户比较早就出现的,影响也是很严重的。导尿管放入亦常较困难。

4、颈下叶型:尿道腺体发生肥大,常呈较小结节,散在于膀胱颈部,有的时候会单*存在,有的时候会合并以上诸类型存在。

5、中叶型:**腺中叶肥大,在膀胱颈部后面向膀胱内突出,向前**尿道,并使之弯曲延长,患者很容易发生排尿障碍。并在肥大腺体之后上膀胱内,形成一**腺后凹,早期即可出现大量残余尿。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分析了**腺增生结节的类型。如果**腺炎没有及时治疗的话,那就会在**腺腺泡之内形成很多结石。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结石对男性的损害对男性的生理健康损害都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当发现患有该疾病时就要积极进行准备去医院做好检查措施。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