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骨转移的饮食事项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没有及时控制住**腺癌的话,结果导致病情出现了转移的症状,一般情况下转移部位为淋巴结骨骼等。这时手术化疗等*疗方式效果已经不明显了。此刻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是*为关键的,而这就牵扯到了要给患者吃什么。一起来看一下,**腺癌骨转移之后患者需要吃什么吧。


1、抗癌作用的新鲜蔬果

胡萝卜、白萝卜、大蒜、芦笋、西红柿。水果中的苹果、山楂、草莓、香蕉等,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牛奶、益生菌酸奶可作为病人的加餐食品,每天**一定的食用量。

2、多吃菌藻类食物

香菇、金针菇、海带等海藻类食物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其中含有的干扰素起到了抑制癌细胞扩散的功效,因此饮食中应加入菌藻类食物。

3、选择高蛋白质食物

食物尽量选择含蛋白质高,脂肪、胆固醇低的**食物,例如各种鱼、虾类,可制作一些易消化的鱼虾类菜肴。鸡蛋每天可以食用1~2个,也可以食用鸭蛋、鹌鹑蛋等。动物肝脏是很好的高蛋白食物,病人每天可食用50 克左右,血脂高的病人应限量,同时应搭配绿叶蔬菜一同食用。鸭血、猪血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做成汤菜食用。各种禽肉作成营养汤供病人食用。

4、五谷杂粮可提供能量

新鲜的五谷杂粮及各种豆类可制作成主食,不但能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同时,像玉米、薏苡仁、燕麦等都有抗癌作用。可以将五谷杂粮制作成各种粥、软饭或用酵母发酵后,制作成各种面食或面条之类的半流食。也可以用黄芪、人参、姜黄、山药、百合、莲子、桂圆做成各种药粥供病人食用,这些食物有很强的提高免疫力、促进康复的作用。

以上就是**腺癌如果出现骨转移之后患者的饮食事项了。**腺癌骨转移患者饮食就要食用一些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的食物。并且家属也要注意具体的使用方式,一定要给患者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饮食得当的话还可以明显延长患者的生存期限。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