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前列腺结石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腺疾病之一,**腺结石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它的发现会严重的威胁广大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因此在不幸患病时,建议及早到医院进行诊*,以免拖延病情,造成更大的危害。那么,如何预防**腺结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预防**腺结石应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饮食:饮食宜清淡,多吃青菜和水果,饮食中食盐用量要少于10g/d*合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使性器官充血,还会引起痔疮、便秘,所以尽量少吃些食物。

2、要多饮水:白天尽量多饮水,这样有助于稀释尿液以及对尿路起到冲洗作用,有有效防止尿液中的有机盐形成结石。

3、适当**小腹:**小腹,点挤压脐下气海关元等穴,这样有利于膀胱功能的**,以至促使膀胱排空,减少出现残余液。

4、慎用药物:有的药物会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时可引起急性尿潴留。近年来又发现钙阻滞剂和异博定能促进泌乳素分泌,并可减弱逼尿肌的收缩力,加重排尿困难,故宜慎用或者*好不用某些药物。

5、注意保暖:以免受寒,秋末到初春,天气反复无常,寒冷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因此,患者需要注意防寒保暧,避免感冒以及上呼吸道感染等。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就要到医院检查*疗。

6、避免久坐:减少长时间的久坐以及长距离骑自行车,长期久坐容易引起加重痔疮等病,也容易导致会**充血,出现排尿困难。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如何预防**腺结石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腺结石危害非常大,但并非不*疗之症,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腺结石的症状时,及早就诊才是明智之举,只有接受科学专业的*疗,才能早日**健康。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