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怀孕男子二度结婚 托马斯曾产下三子再婚感动落泪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位怀孕男子二度结婚 托马斯曾产下三子再婚感动落泪! 看着自己美丽的新娘走过红毯,托马斯·比提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不仔细看,42岁的托马斯和46岁的安珀跟任何一对幸福的新人没什么两样。但是托马斯并不是一位平凡的新郎——2008年,他作为世界上**位怀孕的男人登上了新闻头条。

托马斯出生时是个女婴,23岁时,他接受激素*疗,成为了男人。但他保留了女性生殖系统,并连续生了三个孩子,由此成为现代医学的一个**。

世界上**个怀孕的男人,42岁的托马斯?比提与第二任妻子安珀结婚。

2008年,托马斯曾因为成为世界上**个怀孕的男人而登上头条。

2012年,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托马斯与结婚9年的**任妻子离婚。他爱上了自己孩子的幼儿园园长安珀·尼克尔斯,但是,这场离婚官司一拖就是4年。

一度担心自己不可能再有第二段幸福婚姻的托马斯日前披露了他的梦幻婚礼背后戏剧化的故事。

托马斯在夏威夷长大,小时候他是个名叫特蕾西的小女孩。特蕾西很叛逆,不肯穿裙子,坚持让别人把他当做男孩对待。

“那时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结婚的**。”托马斯说,“我从来没有去过舞会,也不愿意穿裙子。我觉得自己既不能做新郎,也不能做新娘。”

2002年,他做了变性手术,摘除了**,并开始接受雄性激素*疗,但是保留了自己的生殖系统。

通过努力,他拥有了合法的男性身份。第二年,他与离异的南希女士结婚。南希比他大10岁,子宫切除后无法再孕,于是托马斯停服激素药物,准备怀孕。二人选择了一位匿名捐精者,自己进行了人工授精。在一次失败的尝试之后,留着胡子的托马斯成功怀上了大女儿苏珊,还拍摄了一系列挺着大肚子的照片。

世界上**位怀孕的男性——托马斯·比提。

随后,托马斯又接连生下了奥斯汀和延森。但在搬到凤凰城之后,他与南希的婚姻破裂,转而爱上了比他大四岁的安珀。从那时开始,他就梦想着一场盛大的白色婚礼。而对这场婚礼*热心的是托马斯的大女儿苏珊。“自从我跟安珀在一起,她就开始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她**是个婚礼策划人,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托马斯说。

不过,托马斯与前妻的离婚官司打了很久,起初亚利桑那州的法官们不承认他在夏威夷的婚姻合法性,直到上诉**站在了托马斯一边,并且他与前妻同意共享对孩子的监护权。去年底,托马斯成功离婚,同时开始了婚礼策划。

一家人。新郎托马斯有三个孩子,新娘安珀也有一个女儿(左)和外孙女(右)。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