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表现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中老年男性朋友不注意保护身体结果就很容易患有**腺肥大,**腺肥大又叫**腺增生。该疾病严重困扰到了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并且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损害。而很多男性对**腺肥大具体有什么症状也不是很清楚,这样可能之前已经患有该疾病了还不自知,一起来看一下**腺肥大具体临床症状有哪些吧!

临床症状:

1尿失禁:是**腺肥大的症状,患病之后,患者膀胱内的残余尿之量不断增加,当有大量残余尿时,会发生充盈性的尿失禁,经常有尿液滴沥的现象,使患者裤子经常沾湿,很是尴尬。因此男性有身体不适一定不要拖着,及时*疗才是关键。

2.急性尿潴留:如有受凉、劳累等诱因而引起,腺体及膀胱颈部充血水肿,即可发生急性尿潴留。这时患者膀胱极度膨胀,尿意频繁,辗转不安。

3.尿频、尿急:在早期,常为尿次增多,起尿次数增多一般会引起患者注意。膀胱颈部充血水肿及残余尿,当**腺有炎症存在或伴发结石时,则有尿急尿痛出现。

4.进行性排尿困难:起尿缓慢、排尿费力和分段排尿及排尿不尽等。

5.血尿:肉眼不常见,少数病例由于膀胱颈部梗阻,在膀胱内产生静脉曲张,有时血管破裂,产生大量出血。结石形成或肿瘤肉眼血尿亦不可避免。

6.肾功能不全症状:这一般处于晚期,长期尿路梗阻而导致两肾功能减退,患者食欲不振、呕吐及贫血等。

7.其他症状:长期排尿困难而依赖增加腹压排尿,可引起或疝等。

以上就是**腺肥大的具体表现了,如果患有该疾病,男性朋友的临床症状反应是很多的,并且症状表现也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需要及时进行就医*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