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结石呢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身体平常没有其他异常症状的话,人们一般是不会去医院进行检查的。因为**腺结石目前并不常见。因此了解该疾病的人并不多。而男性判断自身是否患有该疾病可以通过具体的症状表现来初步诊断。


1、结石形态:结石指的就是**腺腺泡和腺管内的结石,**腺结石的形成与尿液的返流有关。**腺结石数目也相差很大,从一个到数百个不等;颜色为棕黄、棕色或黑色,质地较坚硬。

2、是否出现排尿困难:**腺结石患者大多是中老年男性。**腺结石合并**腺增生或尿道狭窄时,可表现为排尿困难,尿频、尿线细而无力甚至尿滴沥等症状。往往在直肠指检时偶然发现,或因**腺增生等疾病在进行检查时被发现。

3、疼痛症状:患者表现为慢性**腺炎、尿道狭窄或**腺增生时就会出现了很多为之相应的症状。如慢性**腺炎时可有腰骶部、**、**部及**部疼痛,尿道口有分泌物;并发尿道狭窄或**腺增生症等疾病时,出现排尿困难、尿线无力、尿滴沥等;出现**腺脓肿时,会**与直肠深部疼痛,排便时加重,有体温升高、尿潴留等。

4、性欲受影响:**腺结石患者大多数无症状,很多患者每因夜间尿频或排尿不畅,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已经出现了**腺结石的症状,结石可以在**腺内多年而无不适,所以没有症状的话,那就不要担心了。若结石较大时,会有尿频、血尿、排尿困难、疼痛等,有时还有性欲低下,血精或阳萎等等。

通过上文我们知道了**腺结石的具体症状表现。人么初步判断自身是否患有该疾病就可以通过这些表现来诊断了。如果排尿时常困难的话,那么必定**腺组织已经出了问题。人么需要进一步做好科学系统的诊断措施。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