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炎什么药好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的,会让男性的工作还有生活都受到一些伤害,会让男性的排尿还有性功能有异常,一些部位还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的,不过也是有办法去缓解的,那么**腺炎的患者可以吃什么药好呢。


1,**腺炎是可以分为急性**腺炎还有慢性**腺炎的,所以两种用药都是不一样的,急性的**腺炎是比较容易诊断和*疗的,是可以使用一些****的抗菌药物,像复方新诺明、先锋霉素等,是能够迅速控制炎症的,*疗好了以后预后也是良好的,不过用药*好要使用的久一些,才不会让急性的**腺炎转变成慢性的**腺炎的。

2,如果患者是慢性**腺炎的话,是要选择一些敏感的抗生素的,像先锋霉素、美满霉素等,如果患者发现自己的慢性**腺炎是因为衣原体或者是支原体感染的话,则可以选择一些选红霉素、美满霉素、巴沙等药物的,用药也应该坚持一段时间的,一般是要一到四个月左右,不可以停药,很容易就会复发的。

3,**腺炎的患者服用的药物*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以吃的太多或者太少的,疗程也一定要足够,不然**腺炎是会反反复复的发作的,患者除了可以吃这些药物去缓解**腺炎的症状,也可以进行一些辅助的*疗的,像进行**腺的按摩,热疗,还有坐浴等,都能够让患者不那么难受的。

**腺炎吃这些药物都是不错的选择的,也可以选择一些消炎药,止痛药,还有M-受体拮抗剂,植物制剂,还有α-受体拮抗剂等,都能够让患者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都等到一定的改善的,患者自己也应该多去喝一些水。

标签: 治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