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前列腺炎什么症状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腺炎多发病于成年男性,一般成年男性在50岁以下患病机率较高,得了慢性**腺炎将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此外,慢性**腺炎发病因素很多,如季节、饮食习惯、性生活、泌尿系统炎症、尿路综合征、工作特点以及精神心理因素等多种因素有关。慢性**腺炎发病时临床常表现为尿频、**减退、膀胱不良反应、乏力、头晕以及胀痛等症状。以下是各症状发病时的具体表现:


1.排尿不适以及局部症状:常表现为尿频,小便时尿道有灼热感,伴随着疼痛,痛感延伸到**头部,早上尿道口会分泌粘液,严重者会出现排尿困难。局部症状:尿道,**和**等部有不适感,久坐会使胀痛感加重。

2.放射性疼痛:对于慢性**腺炎患者疼痛感往往不止会出现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附近延伸,辐射。常见的会出现腰痛的情况,除此之外,**、睾丸阴囊、小腹、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均可能产生痛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慢性**腺炎引起的腰酸腿疼易于和劳累引起的腰肌劳损混淆,往往使患者疏于诊断、*疗,应引起高度关注。

3、性功能障碍以及其他症状:慢性**腺炎可能引起射精早症和射精痛等症,使患者**减退;在排尿或排便后可能会出现滴白现象。此外,慢性**腺炎可能会和神经衰弱症相互影响导致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此以往,甚至可能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慢性**腺炎不注意*疗,常会导致久*不愈,使患者生活质量下降。所以,我们应从思想上给予足够的重视,认清慢性**腺炎的危害,加强对慢性**腺炎发病症状的了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疗。此外,还应做到平时注意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工作。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