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路边小吃推荐 逛街的时候吃起来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路边小吃** 逛街的时候吃起来

重庆的美食可以说遍布大街小巷,不仅店里的每次引人流连,就连路边小吃都让吃货垂涎欲滴。所以小伙伴们,逛街的时候把这些路边小吃吃起来吧!

重庆主城路边小吃**

重庆的美食可以说遍布大街小巷,不仅店里的每次引人流连,就连路边小吃都让吃货垂涎欲滴。所以小伙伴们,逛街的时候把这些路边小吃吃起来吧!

燊记石烤

这是一家专门做川味鱿鱼的小吃店,因老板娘长相漂亮故称其为“鱿鱼西施”,老板娘不仅长相漂亮,而且做得一手好味道的鱿鱼,被各路明星极力**。》地址:渝中区世贸大厦一楼金鹰女人街红绿灯正对面。

御第哥哥烤玉米

这家烤玉米精选上等玉米,搭配秘制的独门配方,多次涂刷烤酱,玉米外表焦干,咬下去却是饱满多汁、弹牙,美味独特,而且特制5种口味。

伍氏猪脚

这里的猪脚是通过高度过滤除去多余油脂,吃多少也不会油腻,猪脚的配方以及制作的精准度也是几十年来摸索的结果,而猪脚整个制作过程到出锅,没有掺一点对人体有害的辣椒精、防腐剂等。一口下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胶原蛋白。》地址: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天桥对面女人新街1楼。

龙卷风土豆口感外酥里嫩,既有盒装薯片的香脆又有现炸食品的新鲜,用龙卷风土豆机加工出来的土豆片旋转相连,状若龙卷风,造型很酷。》地址: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新北路12号天天尚街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