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症状表现有什么?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主要是由病菌感染以及**腺充血所导致,一般包括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炎两种。一般急性**腺炎症状多表现为浑身发热、尿频、尿急等疼痛类症状,而慢性**腺炎一般多表现为尿路系统、局部性一些症状还有就是产生一些性功能障碍方面的症状,那么,**腺炎的具体症状表现是什么?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急性**腺炎的症状表现:


急性**腺炎一般发病比较急,多出现全身感染以及脓毒性症状,还有就是出现发热、尿道系统部位以及耻骨上出现疼痛、直肠感到胀满、便秘,还有就是膀胱部位出现一些并发症状等。

慢性**腺炎的症状表现:

1、出现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2、出现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

3、出现放射性疼痛:慢性**腺炎的症状表现不仅仅是出现在尿道部位以及会阴部位,还会向周围部位进行放射,一般以腰痛最为常见,此外,还会殃及阴囊部位、小腹部位、腹沟部位、大腿部位、还有就是直肠部位都会受累。需要特别指出的就是,如果要是慢性**腺炎引发的疼痛在下腰部位,一般容易与一些骨科疾病进行混淆。

4、出现性功能障碍病症:慢性**腺炎还会导致性欲减退还有就是出现神经疼痛症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者排便后出现尿道口六百等现象,在加上精囊炎最终出现血精现象。

5、其它症状:慢性**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认识**腺炎的症状之后,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这些症状的话,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一定不要强忍,这样下去只会导致病情的更加恶化,最终对我们的自身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加大治疗难度,加大治疗费用,产生一系列并发症状,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