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前列腺肥大应该怎么解决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都知道**腺肥大和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习惯病的关系,不过大多数男性在平常都会忽略这些,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该病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既然无法避免就需要积极的了解如果自身患有该疾病后应该怎么进行*疗,五六十岁的老年人很容易患有这些疾病,那么针对这些男性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西药*疗

1、膀胱出口松弛药物,西药*疗可以减轻患者不能排尿的状况。副作用:头晕、鼻塞、胸闷及低血压。

2、抗男性贺尔蒙药物,这种药物可以抑制男性贺尔蒙,约须服,一般需要用药3个月到6个月后症状才会慢慢改善,且须**服用。

***疗

1、疏肝散结方*老年性**腺肥大。柴胡、牛膝各丹参、当归、赤芍、海浮石(先煎)、海藻、昆布、夏枯草。水煎服,每日1剂。

2、芒硝、明矾各等份,共研细末,拌匀。*好准备一个水瓶盖,盖顶去掉,仅留外圈,放在患者的肚脐眼中,将二药填满,再用冷水滴入药中,用药物浸湿,水不外流为度,上用胶布固定,使其溶化完为止,每日1次,连续5~7次即可。通过渗透,刺激神经反射,肠蠕动增强,血流供应丰富,网状内皮系统功能增强,从而调动机体内部的抗病能力,达到*疗目的。

护理措施

在平常患者要注意避免憋尿,避免抽烟喝酒等不良的习惯,这是因为烟酒会导致**腺充血、浮肿,使症状更严重。同时多摄取蔬菜、水果或补充维生素。患感冒或胃病时,不能服含有抗胆硷激素药物。

因为老年男性朋友身体抵抗力较差,因此如果采用手术的*疗方法的话,病情会很难痊愈。另外对患者也会造成其他的损害,因此大多情况下我们会采用**和西药的*疗方法,另外在服用药物的同时,患者也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