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控制前列腺肥大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阶段男性很容易患有一些老年性疾病。除此之外,因为早期没有注意护理好身体,因此**腺肥大也是很常见的。**腺肥大常常让男性的生活质量大大下降,并且也降低了工作效率。那么应该如何控制肥大的**腺组织呢?


针对**腺肥大,可以使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控制:经尿道**腺电切术,适用姑息性手术;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耻骨后**腺切除术,经会阴**腺切除术,后三种方法一般用于开放性手术。

在手术后患者也要注意一些事项。如果患者合并有高血压、心肺疾病,术前需要戒烟酒,避免出现咳嗽。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保持**通畅,防止便秘。当有排尿困难时,可行**腺**,热水坐浴,减轻**腺充血。另外还需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

在手术后适当的饮食**还是要注意的。 很多**腺肥大患者都缺乏锌元素。因此这时就要注意补充微量元素了。锌元素可以增进食欲,防***腺增生等。比如核桃、花生、鱼、贝壳类食物、猪瘦肉等。番茄红素可清除**腺中的自由基,保护**腺组织,也是**腺增生患者较佳的饮食选择。肥大的发生主要跟男性雄激素水平的异常有关,脂肪的摄入量大可导致性类固醇合成增多,进而影响**腺的生长,因此在平常就要注意少吃一些脂肪较高的食物。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肥大应该如何控制了吧。**腺肥大目前很常见,并且危险性也是很大的。因此为了拥有健康的身体各正常的生活。男性朋友如果避免不了疾病的发生时,那么就注意积极的做好*疗措施。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