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男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腺炎的发病率也逐年增高,很多男性朋友都被**腺炎所困扰,现今的医学水平想要*愈**腺炎并不难,但是也需要患者积极地配合*疗,除了按时吃药,进行物理*疗之外,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有利于病情康复的食物,下面就来介绍一些**腺炎吃什么食物。

1.多吃水果。新鲜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益处,而**腺炎患者也可以适量多吃一些有利于病情的水果。如葡萄、西瓜等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适当多吃一些,可以帮助男性排尿,而**腺内引起炎症的病菌也可以随着尿液排出体外。苹果中含有的锌离子和钙离子都具有极强的抗菌作用,多吃苹果有助于**腺炎症的消除。但是一定不要吃过凉的水果,水果从冰箱里取出要放一会儿再吃,以免刺激**腺,导致病情加重。

2.多吃谷物。红薯、玉米等谷物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效保护**腺,促进炎症的消除。但是红薯吃多了可能会产生胀气,因此食用时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起到反效果。

3.多吃高蛋白食物。患者在*疗**腺炎的过程中需要适当地补充营养,可以吃多一些瘦肉一类的高蛋白食物,增强**腺的活力,但是一定不要吃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以免对病情产生不利影响。

以上就是对**腺炎吃什么食物的介绍,**腺炎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适量多吃一些有益的食物,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注重营养均衡,合理安排膳食,除此之外,还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病情的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