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前妻张洁简历 周立波前妻张洁照片近况家庭背景简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周立波前妻张洁简历 周立波前妻张洁照片近况家庭背景简介!周立波前妻张洁曝光周立波丑闻究竟曝光的是什么事情?如今周立波近况又是如何呢?

周立波,这个海派清口的创始人近日被前妻发博文痛斥。周立波在2010年的名气越来越大,他代表着南方清口文化,同北方相声演员郭德纲并称为“北郭南周”。但同郭德纲不同的是,周立波总是被卷入丑闻当中,吸毒、进监狱等等负面新闻频出,这次前妻张洁博文痛斥周立波也令其形象下降。近日,网上曝出周立波前妻揭发他吸毒劣迹的视频。该视频公布后立刻引发网友关注。昨日,周立波的代理律师之一屠磊告诉记者,他看了视频,是有人故意再次公布出来抹黑周立波,“视频内容和2009年公布的视频一样,内容不属实,5年来黑周立波的人一直都有,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视频再次被广泛转发,有眼睛雪亮的网友发现这是个旧视频,“这是在挖坟吗?看女的着装,看显示器,看键盘都知道这视频老掉牙了。周立波的样子好年轻滴,哪像现在这么沧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