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龙虾美食节来袭 提前透露精彩活动亮点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请注意!2016苏宁易购&腾讯·大渝网第二届小龙虾美食节炫酷来袭,本次小龙虾美食节现场依旧五折吃虾,现场活动精彩不断,嗨吃嗨耍,福利不断,红包满天飞,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不容错过。

2016苏宁易购&腾讯·大渝网第二届小龙虾美食节将于2016年6月16日-2016年6月17日在渝北**购物中心举行。错过去年,请务必抓住今年,想参与美食盛宴的吃货们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区别于去年小龙虾美食节,本次小龙虾美食节规模升级,娱乐升级,福利升级,小编来提前透露本次小龙虾美食节的精彩亮点。

评选“网友*喜爱的10家小龙虾”

活动前期,评选“网友*喜爱的10家小龙虾”,由大渝网**网友投票选出***名,这***名小龙虾将获得大渝网的正式授牌并参与美食节现场,提供五折吃虾的优惠福利。

小龙虾流星雨:优惠卡券免费大放送

6月中旬,大渝网十周年猴年马月心愿大**之小龙虾专场会推出手机端H5游戏,当天全场发送小龙虾卡券,抽取全场小龙虾免费通吃大奖。

活动现场五折吃虾 嗨耍嘉年华

2016 苏宁易购&腾讯·大渝网第二届小龙虾美食节将于2016年6月16日-2016年6月17日在渝北**购物中心举行,现场除了可以五折吃虾,还有精彩活动可参与。现场可以与*锅侠、袍哥、巴将军、时尚美女等QQ人偶拍照并完成各种冒险挑战或宝藏寻找,还有80后情怀互动游戏,猜拳、寻宝、丢沙包等竞技娱乐项目,完成者将赢得相应奖品奖励。

目前,“网友*喜爱的10家小龙虾”评选活动正在*热进行,欢迎重庆各大小龙虾商家共襄盛举。

商家报名时间:2016.5.25—2016.5.31;

网友投票时间:2016.6.01---2016.6.10;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