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前列腺癌应该吃什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生存需要,同时合理的饮食也会对人体的**起到很好的效果。虽然说**腺癌是很可怕的疾病,不过目前除了在中晚期采取一些*疗措施之外,还没有特别有效的办法。其实人们**可以从饮食入手,尽量将发病率减到*低。


1、绿茶:绿茶的抗氧化剂含量是很丰富的,其中茶多酚和儿茶素化合物。抗氧化成分对多种致癌物,常见的有黄曲霉毒素、苯并芘、香烟致癌物、氨基酸裂解产物等有诱导性作用的细胞恶性转化均有明显的抵抗作用,可以帮助稳定细胞结构和减少细胞损伤,而细胞结构改变和细胞损伤也会导致人体的细胞的癌变。

2、豆类:如果经常食用豆类食品的男性,患**腺癌的风险是很低的,这是因为豆类制品经胃肠道消化、吸收后,会产生“牛尿酚”,这样就很好的抑制雄激素双氢睾酮,对**腺起保护作用。

3、富含硒元素的食物:硒元素是抗氧化剂,可以起到很好的降低**腺癌的发病率的功效,所以可以适当摄入。膳食中硒元素常见于海产品、牛奶和奶制品、蘑菇、大蒜和芦笋中。

4、石榴汁:石榴汁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让水果和蔬菜拥有较深的颜色,并且它能抑制损害细胞发展成**腺癌。每天喝石榴汁可显著延缓**腺癌患者体内恶性肿瘤的发育速度,食用石榴汁进行辅助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不会产生其他的不良反应。

5、洋葱:洋葱是目前已知*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洋葱可以防止细胞生物化学机制出现变异。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减少人体的自由基,增强细胞代谢能力。

以上五种食物就是**腺癌患者*好的饮食了,另外为了保护身体,在平常也要记得适当的食用一些,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癌症的作用。当然除了这些生活中还有一些饮食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癌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食用。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