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才能有效按摩前列腺呢?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男性朋友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是很多男性疾病,提到男性疾病,*先让人们想到的是**腺疾病,众所周知,****腺疗法对于缓解**腺疾病有帮助,但是很多的男性朋友并不知道**腺**方法是什么。那么男性如何才能有效****腺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男性有效****腺的方法,**腺**步骤:


1、在做**以后男性患者*先要排空大小便。然后取胸膝位,操作者用右手的食指戴上橡皮手套,在上面涂上润滑的石蜡油,这时要先轻柔地**患者的肛周,再缓缓地伸入到男性患者的直肠内,摸到**腺即可(这里的**腺是指在腹向下,大概在其下方大约3到4cm的地方可以扪及栗子大小的**腺,中央有一浅沟)。

2、术者用食指的最末指节对着患者的**腺直肠面,然后从外向上、向内、向下的顺序对**腺来进行按压,也就是说要先从患者的腺体的两侧向中线各按压3到4次,然后再从患者的中央沟由上而上向尿道外口挤压出**腺液。

3、此方法通常一周**1到2次。在**的时候手法要以“轻、缓”为准,需要注意的是要询问患者的感受,而且要切忌不能粗暴还有反复的强力按压,这样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除此之外,**主张**完毕以后病人应该立即排尿,这样可以使积留于尿道中的炎性分泌物随尿液排出。

建议:最好由另一个人帮助,同时注意清洁卫生。

温馨提示:以上对“男性如何才能有效****腺呢?”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患者朋友带来帮助。对于一些久治不愈的**腺炎治疗**腺炎要注意,不要单纯的依赖药物的治疗,**腺炎并不可怕,不可自己吓自己,要及时的治疗,不要拖延。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