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危害很大,但并非疑难杂症,只要经过专业规范的*疗,多数都可以*愈的。对此患者们要引起重视,及早*疗为佳。除了到医院接受*疗外,生活中可以采用自我疗法进行调理,加快病情的康复。那么,**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炎的自我疗法:


1.生活调理:平日里要学会放松,保持愉快心情,注意保暖,不要久坐,多喝水多排尿,能起到稀释尿液浓度的作用,利于尿液中的细菌排除,注意个人卫生清洁,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清洗生殖器官,避免发生细菌感染。

2.饮食调理:患者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避免对**腺造成刺激,影响到病情。多吃苹果、葡萄、猕猴桃及苦瓜等新鲜蔬菜和水果,可以缓解**腺炎的症状及小便涩痛现象。

3.运动调理:运动能使全身血流循环加快,有利于局部的充血状态的减轻,起到缓解**腺炎的症状。需要注意的是剧烈运动也会造成**腺的充血、水肿,导致病情加重的,因此*好选择散步、慢跑、体操等一些温和的运动。

4.按摩调理:仰卧时,双手交叠于下丹田也就是脐下3寸的位置,左右旋转按摩各30次。控制好力度,避免用力过猛,速度不宜太快;在脐下、小腹部及耻骨联合上方由左向右轻压,每1-2秒压一次,连续按压20次左右即可,力度不宜过猛;仰卧屈膝取穴,双掌搓热后,用食指轻轻按压会阴穴20次,早晚各进行一次。

通过上述关于**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腺炎的自我疗法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作,不过,这些方法并不能替代专业的*疗,需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加快病情的康复,避免延误病情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