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药治疗前列腺肥大的方法有哪些?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的**腺疾病,此病即良性**腺增生症,一般老年男子会患有**腺肥大疾病,它会导致患者尿道受压变窄,这样会出现尿迟或尿不尽的症状,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所以患者要积极地接受*疗,那么安全***疗**腺肥大的方法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第一、泽泻、红参适量。用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疗年老气虚的**腺肥大患者。


第二、牛膝、桃仁、大黄、当归、通草、冬葵子、车前草、滑石、桂枝各适量。每天1剂,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大小便不通的男性患者,对于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也很有疗效。

第三、生葱白适量切碎,然后与麝香拌匀,分成2包,首先要置脐上1包,热熨十五分钟以后,再换另1包,用冰水熨十五分钟,要交替使用,要用小便通为度。

第四、茯苓、甘草、薄荷、生姜、柴胡、当归、白芍、白术。此方可用于肝郁气滞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类患者通常表现为小便不利,甚至不通,咽干口燥,神疲食少,脉弦而虚,情志抑郁,头痛目眩,胁胸胀满等等症状,可以起到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的作用。

第五、大黄、滑石、皂角各适量。方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方中的大黄、滑石用量可以随证加减。

第六、黄芪、甘草、人参、当归、橘皮、升麻、柴胡、白术。此方适用于中气不足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类患者可表现为小腹坠胀,排尿不畅或量小,气短而声低,舌质淡、舌苔薄、脉细弱,甚至小便失禁、食欲不振等等症状。可起到补中益气、升阳举陷的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安全***疗**腺肥大的方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患者得了**腺增生一定要早发现早*疗,以免引起其它的并发症。在*疗的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有美好!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