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食疗方法是什么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得了**腺增生,经常地会尿急、尿频、尿滴沥。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很是烦恼,患上了**腺增生,饮食上应该多加注意,对病情有所改善的食物应该多吃点,对病情不利的食物要尽量不吃或是少吃,下面和大家聊一下**腺增生患者平时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1.患上了**腺,平时可以多吃点水果蔬菜,粗粮也可以多吃一点,这些食物对**腺曾胜都有好处,也可以多吃一些蜂蜜来保持**通畅,避免**不通畅****腺造成病情加重。


2.患上了**腺,平时要尽量的少喝酒,喝酒会使**腺充血肿胀,尤其是*疗期间,喝酒会延误病情,延长*疗时间,**后经常地酗酒也会加大病情的复发几率。

3.患上了**腺最好是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等,这些食物都会使内脏、**腺等充血肿胀,排尿困难,加重病情。

4.另外生冷的食物也要尽量的少吃,如冷冻的饮料、冰啤酒等也会加重**腺增生。

5.可以使用杏仁,杏仁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买一些储存在家里面,做菜用。准备杏仁、石苇、车前草各10克,然后将杏仁去壳后捣碎,然后再拿出一个鸭梨,洗净后去皮切成块状,将准备好的石苇、车前草一起加水煮放在一起加水进行煮沸,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熟后就可以饮用了。每天服用2次,有去火利尿的功效,可以起到缓解**腺增生的症状。

注意事项:**腺增生不能因尿频而减少饮水量,也不能忍尿不排,多饮水可稀释尿液,防止引起泌尿系感染及形成膀胱结石。饮水应以凉开水为佳,少饮浓茶。这个是需要注意的;如果病人有不舒服的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对症*疗。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