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预防前列腺炎?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男性**腺这个器官,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对于它的功能很多人却是一知半解,小小的腺体赋予了他太多的任务,由于它特殊的生理位置,它会和身体其他脏器一样也会生病,*常见的是**腺炎。此病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说男性朋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腺。吃什么可以预防**腺炎呢? 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番茄:番茄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对抗氧化有很好的效果,不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自由基,还可以大大地减少男性患**腺癌的风险。

第二、豆类:**介绍,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经常吃豆类的食品,他们患有**腺癌的几率要比那些不吃的男性朋友要低很多。这是由于豆类制品会经过人体的胃肠道进行消化、吸收以后,通常会有一种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产生,这种植物雌激素可以保护男性**腺。

第三、南瓜子:**提出,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南瓜子,这是由于男人的**腺通常会正常分泌激素,这样就会需要让脂肪酸来帮助,据研究表明,南瓜子中富含脂肪酸这种物质。

第四、洋葱:据相关的研究得出,洋葱里面含有一种叫“槲皮黄素”的化合物,**提出,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多吃洋葱能清热解毒,而且还可以利尿化痰。洋葱可以预防尿道旁腺肥大。

**腺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所以说男性朋友预防此病是很重要的,**提出,在生活中男性朋友要多吃一些以上介绍的食物,而且要注意劳逸结合,不可以长时间坐着,也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腺炎的*疗除了要积极地的配合医生*疗外,多吃些以上介绍的食物会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标签: 预防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