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一般如何诊断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出现了**腺结石疾病,这属于一种慢性疾病,在早期是很难发现的,所以应对这种疾病的**方法就是大家在平常一定要按时做检查,这样可以在疾病的早期及时的进行*疗,那么**腺结石应该如何诊断呢?

1、尿道镜检查:放入尿道镜后我们可以直接的用肉眼观察到患者朋友的尿道组织形态,然后再做直肠指诊的时候就更容易触摸到捻发音。比如我们可以直接发现自**腺管口然后向尿道内突出,另外也可以发现结石已经堵塞住了尿道可明确诊断。

2、直肠指诊:我们可以直接触摸到结石,有结石摩擦音,有的时候还可以听到声音,但是这种检查并不是很准确的。

3、X线摄片:同时可以利用结石的造影进行明确的诊断,一般**腺结石都是通过这种x线摄片而诊断的,在做常规x线检查的时候我们可以明显发现结石的存在,另外因为发生了**腺增生疾病做x线检查的时候也会发现结石。

4、B超诊断:通过直肠的超声是很容易发现**腺结石的,结石一般比较大,B超探查呈强回声光团,并且同时会有身影,小结石会遍布在**腺组织之中,会形成较强的回升环,还有就是沿尿道分布的**腺腺管内结石,也是很容易发现的。

以上就是**腺结石疾病临床上*常见的检查方法了,因为很难通过症状表现来明确的诊断病情,所以临床上我们都是通过这些科学的检查手段来判断的,如果患者朋友有发现这些现象时就需要做这些检查,当然如果大家定期做这些检查的化,那么预防效果会更好。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