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早期能治愈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知道**腺癌是一个会严重影响男性身体健康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出现给男性朋友带来很大的困扰,然而在现在社会中,很多的男性朋友并没有刻意的去了解**腺癌这种疾病,而且得了这种疾病他们也不知道怎么从而导致根去对付**腺癌这种疾病,那么**腺癌的早期能*愈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对于B期的肿瘤患者通常多数分化较好,但是在作手术的时候就会发现有5%到20%的患者已有了淋巴转移的现象,所以男性患者可行**腺癌根*切除术,做完根*术以后通常男性患者可有15年无癌生存率达50%-70%。


2、对于C期的**腺癌患者通常约有50%的患者肿瘤已侵犯精囊,在此同时也会有25%到35%的病例有淋巴结转移的现象,这时男性患者可以行前腺癌根*手术和盆腔淋巴结清扫术、睾丸切除术来*疗,或是可以通常过内分泌*疗、放射*疗及组织内放疗等。

3、对于 B2期的患者根*手术后15年,其无癌生存率为25%。

4、对于D期的患者在*疗中尚没有统一的意见,因为此类病人*疗起来比较的困难,多数盆腔淋巴结已有转移。

一般采用下列几种方法*疗:

①对于年老体弱、或是全身情况较差的患者,可以选用扩大范围的体外放疗。

②内分泌*疗,通常要经降级处理后,可以进行扩大范围体外放疗,而且还可以与**腺癌根*手术联合应用。

③组织内放疗以及体外放疗,这种方法适用于无淋巴结转移和远处转移,而且男性患者的全身情况较好者。

5、对于E期的患者可以用内分泌、化疗及免疫*疗为主,而且可以对D0、D1期可选择施行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对于早期的患者应选用内分泌*疗,这样可以延长有肿瘤存活时间,相关调查表明,5年生存率30%左右。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癌的早期能*愈吗?”相关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虽然**腺癌是种危害性很大的疾病,但是只要患者能够及时的*疗,而且要坚定信心,会有效的减轻患者的痛苦,从而延长患者的性命。最后小编祝您身体健康!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