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治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广大男性朋友们对于**腺炎这种疾病并不陌生,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男性疾病,一旦患病,对于男性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腺炎患者要及早进行*疗,并且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根据自身的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法。

1.药物*疗。因为**腺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导致的,所以临床上多采用抗菌药物进行*疗,一般来说,碱性且脂溶性高的抗菌药物能够有效渗透**腺上皮脂性包膜,直达患处,有效杀灭**腺体内的致病细菌,从而至于**腺炎。

2.手术*疗。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且反复发作,药物*疗已经无法*愈,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疗,但是手术*疗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伤口,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一定要慎重选择,并且要注意术后护理,避免感染。

3.超声*疗。就是通过超声波帮助改善**腺体局部的血液循环,使病菌可以更快地代谢出体外,是一种很好的辅助*疗方法。

4.按摩*疗。适当地按摩**腺对于**腺炎的痊愈有很大的帮助,可以采取仰卧的姿势,双手交叠放在丹田处,左右旋转按摩,也可以采取仰卧屈膝的姿势,用食指按压会阴穴。按摩*疗简单易行,不受条件限制,患者自己在家里就可以进行,十分的方便有效,需要注意的是按摩的力度和速度都要掌握好,不能用力过猛,以免受伤。

以上就是关于**腺炎应该怎么*疗的相关介绍,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重视自己的健康,如果发现有**腺炎的症状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和*疗,在积极配合*疗的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合理锻炼、注意卫生,相信很快就能摆脱疾病,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